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少女針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臺中潭子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可以打淚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我們都在馬不停蹄,也別忘了揮手道別  文/川南先生  一個月后,二零一五年就會成為每個人的過去。這個年紀我們都不該說老,慶幸又年長了一歲。所以必須給自己這年做個總結,跟這年作別。  一、我們都在走,此時別離是為了往后更好的相聚  這一年陸陸續續很多人離開了我,我同時也在遠離他們。包括要好的朋友。因為我知道他們要去做的事,要去的地方遠要比我想象中的多。  最近,看朋友圈,有些人一年下來在不同的地方奔忙,發各自的照片,曬各自的美食。仿佛我都能透過手機屏幕嗅到他們在吃的美食香和聆聽到周圍的歡笑聲。但是這一切我都無法觸碰。  而我每天只能游走在上下班的路上,站在人流涌動無比擁擠的地鐵站口,等待著一趟又一趟向我迎面駛來的地鐵。  有些時候很羨慕這些人,光鮮靚麗的外表下,他們表現的一身輕松,就連去過每一個地方都能留下他們最美麗的身影,慶幸還愿意上傳照片和我一起分享。  這一年,我細心發現整個朋友圈愛吹牛B的人逐漸多了起來,但是,卻少見了我的影子。時常躲在一個人的角落看他們的嬉笑與吵鬧,看他們的灑脫與自由,反而讓我越發變得沉默和安靜。因為在我看來,他們每天重復做的這些遠沒有我下班后回到家拿著一本自己喜歡看的書或找一部自己愛看的電影要來的重要。我租的房子不大,但我總感覺自己一個人住還是挺溫馨的。  很多人說我脫節,向往孤獨,沒有了我的半點音訊。甚至沒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工作,沒有人知道我現在的情感狀況,沒有人知道我目前所在的城市沒有一個我曾經所熟悉的人。  但是,我又在沒有你們能經常出沒的地方結交了新的朋友,認識了更多的新面孔。他們的到來不是取代了你們在我心里的地位,而是讓我在人生,在追夢的這條路上可以走得更遠。  前不久,有一朋友發信息給我,說昨晚做夢夢見你了。當時我很驚訝,也很欣慰,至少我還沒有淡出他的世界。聊了幾句,更多的是寒暄,更多的是工作,更多的是忙碌。其實,只要一張車票或一張飛機票就能去他的城市見上一面。即便是這樣,也因忙碌,成為了我們彼此間的一種奢望。  從畢業到社會,從青澀到成熟,從入職新手到身居要職,我們都在走,都在經歷,都在改變。目的都是為了能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成為每個人身邊更好的人。我想離開我的人和我離開的人,所謂的離開都是為了能在將來的某一天更加歡快的相聚。  甚至,能讓我在走過有你們陪伴過的這條路上,都會記住曾經每一個對我迎面笑過的你們。  二、所有的困難對任何人來說,都只是一時的煎熬  前一段時間,爺爺檢查出肺癌。我一直都不相信這是事實。上次從杭州回長沙,我哥帶他乘坐了一次飛機。可把他高興壞了。  最近,在電話里頭聽老爸說:爺爺又沒事了。請我不必掛念,安心工作。  我想人一旦長大,牽掛的東西就變得自然多了起來。每天只希望家人健健康康,能開心快樂的生活。  這一年,總會被家里人念叨,什么時候能帶個對象回家過年。一年下來接過的電話里頭,說得最多的也是這句。可我總是敷衍,總是敷衍。  一邊說著工作很忙,一邊說著自己還很年輕。拼命地找借口,拼命地找理由去搪塞。其實,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喜歡的是什么。所以仍在每天天真的等待和期待中度過。因為只希望有一個適合我的人出現在我的世界,剛好我也適合你。  這或許對同齡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  但是偶爾又慰藉自己,二十幾年都這么過來了,難道還在乎這一天兩天,這一年兩年。其實我并不是一個喜歡找借口的人,但是卻又真的這樣做了。  一年下來,難得與家人重溫一次。慶幸有電話,有視頻通話。每周一次的視頻對話,都成了必然要做的事情。  這一年,總覺得比去年要好,沒人數落你,沒人冷諷你,沒人嘲笑你。估計是去年這樣的話聽得多了,所以今年很容易會變得釋然。也可能是因為內心真的變得強大了,所以不能不接受的能接受的都能給稀釋掉。  從而變成了一個現在這樣遇事不急不焦不燥的你。  可能這些都離不開他們平時的指點與鼓舞,不管是曾經的冷熱嘲諷,還是無情的謾罵。才有了今天的你。  作者:川南先生。微博@川南先生 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別忘記為什么上路 別忘了給父母留一把鑰匙 晚安心語: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分頁:123

特經典的人生感悟語句  1、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2、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3、文憑代替不了水平,美麗代替不了學歷!  4、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一個字,我說“愛”;如果上天只讓我說兩個字,我說“愛你”;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三個字,我說“我愛你”;如果上天可以讓我說得更多,我會說“我愛你,到永遠!”如果我愛你是×,那么我不想我√。如果因√而失去你,那我寧愿×一輩子。  5、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6、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邊!  7、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恒的誘惑。  8、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劃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9、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么讓你喜悅?是什么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么永不歇止,是什么,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  10、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11、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12、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么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么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13、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5、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6、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7、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麼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www.lz13.cn)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8、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19、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20、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于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后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21、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22、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23、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4、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  25、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于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于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26、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生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7、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28、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愿。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29、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贊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人生感悟語句 人生感悟的說說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分頁:123

人生感悟:你幸福嗎?       “得到是福,舍得是福,知足才是最幸福”……這是電視劇《老大的幸福》片尾曲歌詞,它唱出的是普通的人生道理,生活中我常常這樣想,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處事的。短暫的人生旅途充滿著荊棘和坎坷,付出了不一定能得到,得到了不一定就是自己想要的,高興快樂過好每一天才是最真的。      傅老大的幸福觀就是:和諧家庭、和諧社會。他以犧牲自己的利益換取他人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弟弟、妹妹們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朋友的困難就是自己的困難;他以替人解憂為自己最大的快樂,處處為他人化解矛盾,助人為樂;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仁愛思想在他身上得到了集中體現。      傅老大有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他自尊自立自強,他養育供養弟妹們上了成才,不愿意給他們增添麻煩,繼續留在順城當他的足療按摩師;他與人為善,積極主動為他人解憂,倡導和諧為美;(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他奉行勞動是美德的信條,從不坐享其成,即使缺錢也不愿意伸手給弟弟妹妹要;傅老大做人不卑不亢,有著十足的自信心,他總是掌握著生活的主動權。他的語言幽默風趣,捧腹之際發人深省,他有一套自我調節的方法:走貓步,想美事,大聲笑……“你是傅老大的嫡傳弟子,養生界的貴族”,一句話就讓徒弟梅好有了自信心,用勞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傅老大以養生專家自居,他有著自己的獨創。給老人洗腳,給女人煲湯,教員工做操,還有自我的調理……看似滑稽的背后卻隱藏著養生的道理,非常切近生活。現今人們工作壓力大,很多人處于亞健康狀態,日常保持樂觀的心態,多想高興的事情,有助于身心健康。生命只有一次,身體是工作的本錢,樂觀的生活,積極地鍛煉,是熱愛生活的積極表現。      傅家五兄妹有著不同的人生觀,傅老二追求商場利益的最大化,老三的媳婦一心想讓老公走入仕途,老四為擁有一套別墅煞費苦心,老五想炒股發財,結果都遇到了麻煩,走進了危機。追求不切實際的事物,往往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老二眼中除了錢再無別的,老三喪失了做人的尊嚴,老四犧牲的是健康,老五沒有了快樂。在傅老大的影響下,四兄妹改變了人生觀和價值觀,一個個走出了危機,腳踏實地地過上平常日子。五兄妹和諧相處,相互幫助,其樂融融,看后有如沐三月春風般和暢幸福的感覺。家和萬事興,如果人人都能像傅老大一樣一心為他人著想,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手,那就沒有過不去的橋,上不去的坎。      傅老大兄妹五人的生活折射出小社會的影子,有著幾千年傳統美德的中國,人人奉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那就會家和萬事興。有小家,才有大家,小家幸福了,老百姓安居樂業,大家庭才能和諧溫暖。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真切幸福地活在現在] [勵志日志:選擇幸福]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員林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少女針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大安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豐原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員林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e5q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