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臺中豐原少女針淚溝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  何平約了我們幾個朋友去卡拉OK,唱了幾曲以后忽然眼圈泛紅,坐在沙發上一臉傷感。朋友問他怎么了,他說:“我跟許云分手了。”大家都很吃驚。在朋友圈里,他們兩個是典型的模范情侶,從大學時就在一起,一晃已經十年了,怎么會分手?何平說:“都怪我窮,給不了她更好的生活。”  何平講起許云時,還是帶著很深的感情。這也自然,當年許云跟了何平,本就是一段校園佳話。許云是我們的校學生會主席,清純可愛,追求者甚眾。何平則是體育特招生,人長得高高大大,陽光開朗,就是有些孩子氣,貪玩了些。兩個人在一起的消息傳出時,頗傷了班上一票暗戀許云的少男心。  大學畢業時,許多情侶都分手了,可許云卻對關系很好的幾個姐妹態度堅決地說:“何平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果然,何平回到家鄉發展,許云毅然拋下一切,陪著愛人雙宿雙飛,到那座小城找了份工作。  當時朋友們聽說了都佩服許云,也感嘆過這才是真愛無敵,覺得吃到他們喜糖是遲早的事,甚至還討論過給紅包是一份還是兩份……誰想到轉眼十年過去,喜糖沒等來,倒等來了分手的消息。  何平說,許云跟他分手后,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與一個飛行員迅速戀愛結婚了。據說那飛行員家里也頗有背景,買了棟小別墅做新房,還送了許云一輛車。“也怪我這些年一直沒機會,始終當個電視臺的小攝像,每個月就賺3000塊,連買婚房的錢都湊不齊,她怎么等得下去?久病床前無孝子,久貧家中無賢妻。我不怪她,走就走吧。”  朋友們聽得唏噓不已,忍不住紛紛安慰何平,也陪他感嘆了幾句“世事無常往事莫追”,“貧賤夫妻百事哀”,“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云云。直到他臉色恢復正常,又干了幾杯酒,才各自告辭。  我從來都不是拜金的人,我拜的只是感情  事隔幾天,其中一位朋友出差,居然遇見了許云。老同學見面少不了寒暄幾句。那朋友是個直腸子,想起何平說的事,心下難免不豫,面上也流露了一二。許云發覺了,便詢問緣由。  朋友支吾著:“前些天,我們與何平見面了……”許云露出了一個“明白了”的表情,苦笑了幾聲。然后問朋友:“你愿意聽我說說嗎?”朋友自然無法推辭。  在許云的講述里,她從未因為金錢而放棄愛情。她輕輕嘆氣:“如果我是拜金的人,從最初我就不會選擇何平。追我的人也有身家不菲的,可是我誰都沒選,一心一意跟著他。”朋友也不得不認同這句話。  “畢業以后我連想都沒想,就陪他回了他的家鄉。雖然兩個人的工作收入都不高,可我特別開心,就想跟他一起努力,只希望他對我好,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可是……十年了,他從來沒有讓我覺得有任何的安全感,我無法依賴他。”  在許云的記憶里,剛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她經常深夜加班回家。打電話給何平,他不愿意下樓接她——只因為他的好哥們兒來了家里,兩個人玩實況足球正如火如荼。許云一個人瑟瑟發抖地走在黑暗的小區里,被一只突然竄出的流浪貓嚇得大叫,蹲在地上哭起來,然后默默擦干眼淚再回家。  許云病了,高燒,39度,何平在酒吧喝酒,給他打電話,電話里的聲音聽起來很著急,“老婆你怎么樣了?我馬上回家!”然后許云從晚上八點一直等到凌晨三點,何平才回來。那時許云早已吃了藥昏睡過去了,何平居然還把她搖醒,問她怎么樣了。  冬天時,許云來了例假,肚子疼得不行,難受,手腳又冰涼。刷碗時沒有熱水,何平在屋子里嗑瓜子看電視,許云喊他幫忙,他答應著就是不動,最后還是許云用涼水把碗刷完了。  睡覺時許云試探地把腳放在何平的身側,他立刻撥開,“哇!好涼!你可真自私!”  許云工作中遇見了煩惱,回家只想對何平傾訴。她動情說了半天,眼淚都下來了,側頭一看,何平居然呼呼地睡著了,怎么搖也搖不醒。  “這么多年,他始終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不但無法給予體諒,也無法給予我依靠。對于他來說,NBA永遠比陪我逛街重要;跟哥們兒一起喝酒永遠比陪我吃一頓晚飯重要;他可以迅速發現網吧里又更新了什么游戲,卻從不曾注意過我今天換了什么樣的新衣服;他把錢都輸在牌桌上,卻不愿意存下來陪我去旅游。我每次跟他提結婚,他都會說,沒錢,覺得這樣娶我太丟份,想要買了房子再結婚,想給我更好的生活……”  許云說何平不知道,她根本不在意有沒有房子,甚至為了想要跟他結婚,去買了兩枚鍍金的假鉆戒,幻想有一天他們結婚,他不會因為沒有戒指而措手不及。  許云沒有想到,壓斷她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那年自己父親因突發腦溢血過世。聽到噩耗的那一刻,許云覺得天都塌了。“那是我的父親啊,生我養我的父親啊!我拿著電話的手是冰涼的,連哭都哭不出來了。放下電話,我抓著何平的袖子,渾身都在抖。我說,何平,快,訂兩張機票我們回家。”  何平走到電腦前,猶豫了一會兒說:“一定要現在就走嗎?”當時許云簡直以為自己聽錯了。她問他:“我爸過世,難道不該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嗎?”  何平依然在支吾,在許云的再三催促下,他才說出自己的理由。原來他最喜歡的外國球隊隔天會來到這座城市參加一場跨國比賽,他很早就買了VIP票,覺得現在要是離開實在太浪費了。何平勸許云:“……不如你陪我多等一天,看完比賽我們再走,那張票要2000多塊,不看太可惜了。反正你現在回去也來不及了。”  說到這里,許云聲音有些微微的顫抖。“那天聽他說完那些話,我什么都沒說,自己去了另一個房間,收拾好行李,把我所有能帶的東西都帶上,買了張機票,當晚就回了家。”  許云臨走時給何平留了張紙條,告訴他好好在家看比賽,不用過去了。他果然沒有過去——大約與球友們因為贏了比賽又連夜狂歡去了。許云給爸爸辦完葬禮之后,再也沒回過何平的城市。  “我找了份新工作,然后迅速地相親,結婚,對于老公我沒有任何挑剔。他對我不錯,也可以給我足夠的物質保障,我生活得很安定也很滿足。我們之間沒有那么深的愛情,但是起碼,沒有感情,還有物質。”  何平給許云打了許多個電話,她都沒有接。何平后來到許云家找她,她對他說:請你回去,我們之間已經再也沒有可能了。何平哭了一次,也罵了幾次,可是許云都是一臉無所謂,最后,何平終于走了。  “也許他會覺得我絕情,會覺得我殘忍,也會對旁人說是因為我拜金導致情感破裂。但是十年了,我已經為他付出了一個女孩最美好的所有青春和愛情,這足已證明,他說的并不是真實的原因。”  許云抬起頭,眼睛里都是淚水。“我從來都不是拜金的人,我拜的只是感情。”  幸福需要雙方的給予  這個社會上的男人們常常抱怨如今的女人太過勢利,“眼睛里盯的都是男人的錢,開口LV,閉口Prada,哪有真愛可言”。他們卻不知道,當真愛就在面前,他們卻根本沒有能力珍惜和挽留,反而讓真愛流著眼淚,頭也不回棄之而去。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渴望香車別墅,有為數不少的容顏姣好溫柔體貼的好女人,愿意與男人一起吃著餑餑咸菜,住著出租屋,帶著期待的心陪著他奮斗。情深似海、生兒育女、照顧老人、一日三餐、養家糊口、患難與共、生死不離。  她們雖然沒有那么豐厚的物質需求,要的卻是另外的東西。  她們要溫柔呵護,貼心問候;要的是雨天里的一把傘,病床前的半碗粥;要的是拿起水瓶時有人接過去順理成章地擰開,走在路上會有人自然走在有車的那一側;最重要的,她們要的是想流淚時的寬厚肩膀,要摔倒時被緊緊握住的手,傾訴時沉默聆聽的耳朵,和失意時那個有力的長長的擁抱。  張惠妹唱: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其實從來就沒有什么都不想要的人。有了付出,就更渴望對等的回報。只是每個人期待的回報都不盡相同。好女人尋找伴侶,最少要一個理由,才可以支撐她一生。從漫漫花季長成亭亭玉立,每一個女孩都是父母精心呵護而成,如春日初綻的鮮蕊。誰堪采擷?何以憐她?你又用什么保障她的一生不凋零?  并不是所有人都做著“白馬王子駕著珠光寶氣的馬車前來求婚”不切實際的夢想。只是,如果一方面你給不起,另一方面總要有相應的補給。比如足夠的誠意,自強與上進,或令人動容的溫情,方值得一片癡心,不算錯付。捫心自問,你給得起哪一種?  幸福需要雙方的給予。你給她的愛,是否足夠她撐過漫漫歲月,撐過柴米油鹽的艱難,撐到你們白首偕老的那一天?  給不起經濟保障,更給不起情感保障的男人,沒資格擁有好女人。在世界的許多角落,我們可以看到,有太多的愛人,盡管粗茶淡飯依舊親密無間,他們是彼此的拐杖,舉案齊眉,相攜相扶。他們從不吝惜對于彼此的付出,而當這種付出成為完美的平衡時,就足以支撐兩段幸福的人生。  在感情的世界里,從來都是這樣。唯有平衡,才能永恒。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一方永遠的付出,一方永遠的得到。當得到的一方所做的事情,超出付出那方底線的時候,一切都難以回頭了。此刻的新傷,加上曾經的舊痕,一切都無法挽回。我們也許很多時候都自知,所以,我們愛的那個人也就是這樣失去的。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成功的婚姻,需要做的只有兩件事 關于婚姻——找個愿意比你早起的人 多少夫妻在婚姻的競技場上,耗盡一生做彼此的差評師分頁:123

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  曾經,一次次,有人愿意出比20萬更多的錢來買你一生,你拒絕了那樣的生活。20萬算什么,只要我們愿意,可以自掏腰包花25萬,甚至更多的錢,買自己想折騰的一生!不是生活讓我們作繭自縛的,而是夢想。我們永遠都想做自己的主人,因為,我們的夢想是如此強大,強大到讓自己奮不顧身!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  大三那年,我的一個女同學突然退學,說是要結婚。女同學來自小縣城,白白的,剛發育就變成了二十五六的樣子,文了褐色的眼線。我與她并不親近,她的事是從我相熟的人那兒聽來的。大意是,一個男孩愛上她,她母親就提條件說,等男孩掙夠20萬了,就答應他們倆的婚事。結果,那個只有高中學歷的男孩在3年內掙了20萬,就娶到了我同學。  那時,這件事給我的沖擊力特別大。我不斷在思索,如果我可以出售,愿意娶我的人最多可以出多少錢?  當然,我清高地認為,20萬最多能買我一只胳膊。如果你與我同是大三,你定會和我一樣,認為自己昂貴無比。你認為,為了20萬放棄學業,被一個男人買走一生,不值。  后來,帶著憧憬,你同我一樣開始在大都市里奔波著找工作。你的師姐說,妹妹,找工作時,要打扮得成熟點兒,把你那櫻桃小丸子的劉海撥拉到一邊,抹點兒羽西式的紅嘴唇。于是你就借了學姐那大你一號的高跟鞋,又邀了4個要面試的同學一起跑到夜市砍了半小時的價,一人買了個40塊錢的LV櫻桃包,你覺得面試真好玩兒。  后來,你被雇用了。  由于剛進入社會工作,你青澀得不懂得如何裝飾自己。老板讓你穿成熟點兒,你就模仿那些高挑的優雅的師姐,但你選的色彩與款式總差了那么點,成熟的衣服配上你的娃娃臉,跟HelloKetty穿旗袍一樣。你天天擠公交車,剛學會掙錢的你真不舍得花錢。最奢侈時,你晚上加完班坐了個摩的回去,風吹起你的頭發,滿臉油光的你也覺得自己好小龍女啊!  其實,你也不是沒有車坐。頭一年,有一兩個比你年齡大的男人搶著要接你,你有好幾次所謂的傍大款的機會,但你就是討厭這些老男人手上比媽媽做針線活用的頂針還寬的戒指。你發現,自己天生沒有傍大款的命。  那時,你多清高啊!因為你心中仍有嫁個白馬王子的夢。你從來不提錢,多俗啊!身邊很多人搶著要把你推出單身的圈子,他們問你,到底想要個什么樣的人啊?你很內在地說,感覺好的。  后來,感覺來感覺去,總之感覺了一圈,都沒找到合適的。那時你突然發現,兩年已經過去了。你看著身邊的好朋友都找到了男朋友,不禁心理失衡。  于是你開始過上了相親的生活,最多的時候,你甚至一周相三個。由于你見得太多,你時常忘記相親時間,但那并不會使你慌張。  你根本就不認同這種俗氣的結合方式,所以,你仍舊沒碰上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在晃晃悠悠中,你終于懂得,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那么不容易,人一生中碰見的人,比想象中少多了!  但是此時,我知道,你心里還是有找個白馬王子的夢,它仍舊那么堅定。不同的是,你懷揣著這個夢想,愿意與另一個看似適合你的人相處著試試了。你的冷酷感少了,下著小雨的夜晚,他突然給你短信,我好想你!你也會被打動。  因為你開始感受到孤獨了,你不禁接受了他的慰藉。  一旦這種“安慰孤獨”的情感方式被你接受,你就很難再純粹地堅持自己找一個白馬王子的夢了。你有點兒累了,不會再以那個夢為生命的意義。當然,你仍會做著這個夢,只是它越來越像夢了。  繼續相處一兩年,你突然覺得就離不開安慰你的那個人了。其實你起初是不喜歡他的,但不知道為什么,最后,你就開始關心他了。雖然他那么死心塌地愛著你,你還是情不自禁地要偷偷翻看他的短信,還把你的生日輸入他的QQ密碼中看是否能登陸。他不喜歡你穿的衣服,無論你多中意,都不再穿了。  你還愿意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跟他一起供房子。一套房子50萬,你們一起供。你算了一下,他不但沒有拿20萬來娶你,你為了嫁出去自己,還自付了25萬,這場愛情,受益的竟然不是你!  于是,你開始羨慕那個別人愿意花20萬娶走的女孩。你一想起那女孩,就要跟男朋友吵一架,一吵就是一天。吵得最兇的時候,從小懂事的你竟然摔了東西,還揚言要分手,而后摔門而去。當晚,你就帶著憧憬接受了曾追過你的大款的約會,可你一看見他那水桶肚,就徹底打消了吃回頭草的念頭。你仍舊改不了討厭大款的習慣。  那么,你不得不再次回到男友身邊,雖然他窮,他幼稚,但他畢竟年輕又干凈,干凈到像一個夢。最重要的是,他那么愛你,你也知道他在為你努力地工作。無數個夜里,他為了多拉一個單子,被客戶灌得醉醺醺地回家,一進門吐了你一身。  你就感動地哭了,你發現自己是真的愛他。那樣的夜里,你時常會流著眼淚入睡。你會思考很多,想到已逝的青春,想到要還20年的房貸,想到自己不能停止奮斗的未來,你覺得好累,你覺得好絕望,也覺得別無選擇!(名人名言  www.lz13.cn)你始終不明白,怎么這么大好的青春給了你,就能過成作繭自縛型的呢?  我多理解你的委屈啊!因為我也如你一樣,懷疑過自己的價值,也反問過自己:為什么呀,我跟了一個自己起初不喜歡的人,又沒錢,還要一起吃苦。我連20萬都不值了嗎?  可是你想過沒有,曾經,一次次,有人愿意出比20萬更多的錢來買你一生,你拒絕了那樣的生活。因為雖然你也虛榮,也需要物質,但最終你在一次次與現實的對抗中,堅持了自己的本心,選擇了接近夢想的生活。你就是不能接受打動不了你的人,多少錢都改變不了你堅定崇高的心。你多可愛,多真性情啊!  20萬算什么,只要我們愿意,可以自掏腰包花25萬,甚至更多的錢,買自己想折騰的一生!  是啊,我想你已經明白了,不是生活讓我們作繭自縛的,而是夢想。我們永遠都想做自己的主人,都在做自己的主人,那么,我們必須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埋單,為自己的意愿而不懈地奮斗。  因為,我們的夢想是如此強大,強大到讓自己奮不顧身!  現在,我想問問你,敢不敢像我一樣選擇平凡但可以自我掌控的生活,敢不敢自掏腰包把自己嫁出去,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敢不敢像我一樣為生命留點兒可以想象的遺憾?分頁:123

楊瑩:從夢中歸來  謹將此文,獻給更多的純真的妹妹,希望她們在步入現實生活時從現實的角度落腳,拋開憧憬人生時的廢稿――夢幻。  ――題記  整個世界都在倒塌  像一個走失的孩子  站在一個陌生的道口  心里的花房漸漸充滿煙霧  想快快逃離這個房間  無處可逃,無處可逃……  我望著他,他也望著我,我們彼此在用放大鏡看著對方的缺點。我找不著自己的感覺,面對紛繁噪雜而又現實的世界,一時無可接受,只感到無邊的郁悶、迷茫和絕望。是我看不清世界,還是世界欺騙了我,癡癡迷迷、義無返顧地愛上一個愛我的人,結束了單身的孤寂,卻又增添了這無邊的煩惱而依舊寂寞。幻想、浪漫和熱情使我對婚姻有著很高的期望,只相信愛情會帶給我一切,現在卻發現完了,一切全完了,我竟成了一個不被理解,不被欣賞,有了種種困惑和心理障礙的可憐鬼。  結婚一年之后,我感到生活沉如鉛鉑,我跌進了一大堆了無生氣、毫無詩意且充滿俗氣的拖泥帶水的日常瑣事之中。原以為進了一個充滿陽光、溫馨的世界,而很快發現那不過是一座太實際,太狹窄的不斷運轉的重復著忙碌與瑣碎的山谷,什么浪漫、瀟灑統統都不復存在。  生活是比以前豐富多了,然而我怎么卻感到自己已近枯萎,變得這樣蒼白,怎么就這樣蒼白了呢?感覺自己說話時的聲音是蒼白的,感到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是蒼白的,于是心也蒼白起來,感覺自己什么也沒有了。是因為夢沒有了,才什么都沒有了嗎?我不愿這樣蒼白,這樣蒼白得無力。對一些女子來說活著就是為了某種境界,沒有了那種境界、那種夢境,對她來說,會感到活著就沒有意味,如果她熱愛生活,不愿靈魂死掉,那她就必須歷經痛苦的脫變,那是一個多么殘酷的過程呵!  他變了個人似的,藏起了溫柔只要實現他男子漢所有的野心。他變得驟然粗獷,而顯得我過于細膩,細膩得不能讓他接受了,我也真受不了,怎么會這樣呢?當我說我要寫詩時,他說:"你的詩有誰愿意看呢,把你那一套收起來吧,夢想家!"他把我說得一無是處,無異于"將臟水和孩子一起潑掉"。我總在心里問:"你怎么總和我過不去呢,你那架機器的齒輪怎么總和我這架機器的齒輪咬不在一起呢?"  女兒時的夢,女兒時的笑,女兒時的歌與詩,都是那樣的透明,那樣的完美,那樣的溫馨,那樣浪漫,都有一層掩飾不住的甜蜜。在過去了的20多年里,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編織的由無數個夢組成的五彩斑斕的夢的世界里,現在我聽到現實與理想發生碰撞的聲音,隨著現實生活的到來,那個少女時代就開始編織的夢網,漸漸被碰碎;漸漸逝去,漸漸成空,然而,自己的內心深處是多么不情愿它的丟失。我有一種若隱若現,忽濃忽淡的愁思。我腦中用夢幻已搭成的思想形狀和思維形式開始瓦解著。  生活似乎不允許我思量,不給我"回過神兒"來的時間,一年后我們的孩子又降臨了,我最糟的日子也跟著來了,我的心并不因有了孩子而感到充實,只進一步感到一切都完了。是我太追求完美,而完美是一種無法得到的夢想嗎?是以前的夢太多又太理想太不實際了,才有今日的這凄凄楚楚嗎?我將如何走過我心中漫漫沼澤而得到真正的生活呢?是真正的生活已經到來而我不愿去擁抱它嗎?我又為什么不愿擁抱生活,是因為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充滿詩意嗎?夢、書生氣,加上媽媽多年的嬌慣,以及自己憧憬人生時的浪漫與天真,使我對現實生活根本就沒有一點承受能力。  在那最易受傷害,最孤獨的時候,我渴望有人來安撫我,然而,他那大男主義以及男人的天性,我怎么現在才看清而且似乎已難改變。他總喜歡和他的哥們在一起天南海北地聊。我的幻覺一個接一個,我結合文學作品里的壞男人而猜疑他,思量他。我不明白一切為什么發生著變化。我的思想給攪亂了,我傷心透了,我解釋不了這隨之而來的困擾,像只無助的鳥兒,呆在自己的巢中,困惑、愁悵、孤獨、郁悶,不知所終,十分沮喪。  每天去書店走走,抱一摞新書回來一邊讀一邊做筆記,再在日記里記下自己亂七八糟的心緒。以為這樣總能理清思緒,找出頭緒來,然而書里的答案太多,反沒有了答案,此時感到任何理論也無助讓我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混亂本質。我們小屋的墻上,貼有我用毛筆寫成的"大字報",一半想貼給他、一半貼給自己,希望我們能互相理解。他回來看過后卻不以為然,不是一笑了之,就是讓"撕了它!腦子進水了!"并不認真看上面的內容。  我感覺我們的小屋四面進風,很長一個時間里,我思考著一些讓別人無可回答,讓別人不感興趣卻時刻困擾著我的問題。  我也找過我的幾個知心女友聊了心中的苦惱,也只有在她們面前自己才可以不加掩飾的"聲嘶力竭"一番。然而,她們都很忙,后來,我便去求助于廟里的神像,那純是心煩無助時的散心。我不知自己從哪里來要到哪里去,我甚至對朋友們說:"真想把難弄的孩子和一切煩惱一起送人,"當我對他喊:"這日子過不成了!"時,我那與他"百年相守"的美景也破碎了,這種破碎對我來說,本身又是個噩夢。  我開始厭倦自己,想變成另一種人,產生了一些非理智的念頭。我走進了美發美容廳,開始破壞自己的單純,意識上想讓自己變得成熟,變得自信。  一些女友在勸我時,也說出她們類似的不快。我發現我的那些事于道理上也是說得通的,之所以于"情"上為我所不能接受,正說明了我的不成熟。  我怎么樣才能成熟起來呢?永停在熱戀期怕是不可能的事。我開始了夢醒時分寂寞與矛盾中的探索。首先,我得適應新的環境和生活,我得向生活低頭,向現實屈服,我的一切事情得自己去做。愛情是盲目的,但婚姻恢復了它的視力,夢不能再做下去了,至少得少做夢,不能把事物想得離現實太遠。我將自己扔掉的東西又撿了回來,把摔碎的東西,精心修補,一邊修補,一邊開始尋找丟失的自己。  當我丟棄了一切不現實的虛幻時,往日的狂想也逐漸消褪,一個真實的我逐漸形成;如果說以前的夢使我富有,那么現在的現實使我富有,我從夢中走了出來,我終于從夢中走了出來,終于變得和身邊的人一樣正常、平靜、客觀、豁達、充實而忙碌;當我拾起多年來一直喜愛的筆時,發現我的創作才真正開始;當我有了一定的經驗時,發現自己不但恢復了以往的自信,也有了更多的更大的信心;當我把孩子緊緊抱在懷里時,也緊緊擁抱著我的生活、我的家,擁抱著那給我煩惱,同時也給我歡樂的實實在在又平平凡凡的生活;當我的生命經過了一次蛻變之后,我要說:不要詛咒生活,要感謝它,因為不是別的,正是它讓一個過于天真爛漫的女子終于走向成熟的,它讓我知道了人生不盡有歡樂和幸福,也有煩惱和艱辛。  常聽人說:進了"圍城"的人都想出去,我想那一定是隨著日子的越來越實在,人們那些帶有浪漫色彩的夢幻逐漸消失無存,每個人都說婚后才發現娶的、嫁的不是意中人,那是因為我們的現實生活總是不盡人意的,于是,在這個天底下,在這種土地上,孕育不了十全十美的男人,也不能造就十全十美的女人,這樣,人生便沒有十全十美的境界,我和我的先生也不能夠逃脫這種定式,然而我不要出"城",因為我已經適應了"城"里的生活。也有人認為婚姻是花,婚前是看花,婚后是養花,并認為養花是件若差使,怎奈我如今既愛花又愛養花了呢。  雨停了  似出了趟遠路  終又回到了家門  將鮮花搬到院內喘息  將推散的積木重新擺排  他站在一旁  臉面像雨后的晴天  我望著他燦爛的笑時,對他的怨恨煙消云散了,懷念起我們戀愛時那段愉快的時光。以前總覺得自己委曲,易地而處,他也曾和我一樣的煩惱,當我感到不平衡時,他一定也有同感。經過了一段實際生活的適應,我逐漸理清了生活的頭緒。我這部機器的齒輪和他那架機器的齒輪終于能咬合在一起了,成為一套能正常運轉的組合機器,發出和諧的嗡嗡聲。"婚姻的魅力之一,就是它使富有欺騙性的生活對夫妻雙方都成為絕對的需要。"  我仿佛看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兩匹年輕的馬拖著一輛車,飛速跑了一陣子,停下來,兩個馬兒為雙方的習慣、速度等方面的合作問題進行爭吵和調整,車上兩只小眼睛緊盯著四只大眼睛,大家相視一笑,駕!又拖起馬車上路了。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七月,去渤海灣看荷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分頁:123


台中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彰化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東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屯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北信義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e5q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