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額頭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隆鼻效果

臺中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微整推薦

趙麗宏:生命  假如生命是草。決不因此自卑!要聯合起所有的同類,毫不吝惜地向世界奉獻出屬于自己的一星淺綠。大地將因此而充滿青春的活力。  假如生命是樹,要一心一意把根扎向大地深處。哪怕腳下是一片堅硬的巖石,也要鍥而不舍地將根須鉆進石縫,汲取生的源泉。在森林和沃野做一棵參天大樹當然很美妙,在戈壁沙漠和荒山禿嶺中做一棵孤獨的小樹,給迷路的跋涉者以希望,那就更為光榮。  假如生命是船。不要停泊,也不要隨波逐流!我將高高地升起風帆,向著未有人到達過的海域……假如生命是水。要成為一股奔騰的活水呵!哪怕是一眼清泉,哪怕是一條小溪,也要日夜不停地、頑強地流,去沖開攔路的高山,去投奔江河……假如生命是云。決不在天空里炫耀自己的姿色,也不只作放浪的飄游。要化成雨,無聲地灑向大地……假如生命是一段原木。做一座樸實無華的橋吧,讓那些被流水和深壑阻隔的道路重新暢通!  假如生命只是一根枯枝(www.lz13.cn)。那就不必做綠色的美夢了,變成一枝火炬吧,在黑夜中畢畢剝剝從頭燃到腳……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詩魂 趙麗宏:光陰分頁:123

劉墉:說到心靈的深處  很多年輕人都有這樣的毛病——他說了,也不管別人聽到沒有;他打了電話,也不管有沒有撥通;他讀了書,也不管是不是讀進去了。  ※·※·※·※·※·※  每次爸爸噴水澆菜的時候,你都喜歡在旁邊跑來跑去,尖聲叫著從我的“水幕”底下奔過,這種游戲是你從兩三歲就喜歡的,大概因為從噴出的水柱下面跑過,清涼,又帶有幾分刺激吧!  但是今天爸爸特別把你叫住,將噴水的“龍頭”交到你手上,要你為菜園澆灌。  你調整噴頭,做成一片水幕,對著黃瓜、絲瓜和西紅柿噴。水珠落在大大的瓜葉上,發出啪啪的下雨的聲音,向晚的斜陽射過來,又在水幕上化作一道彩虹,美極了!  噴了一陣,看葉子上都閃著水珠,你把噴頭關掉,說:“噴夠了!”  這時爸爸帶你走到瓜藤下面,指著泥土問你:“真的夠了嗎?”  你說:“當然夠了!”但是,當爸爸用鏟子鏟開一小塊泥土的時候,你才發現雖然最表面一層泥是濕的,下面居然干巴巴,一點水也沒有。  于是爸爸摟著你說:  “現在你知道了!噴水不能只噴葉子、只噴表面,你必須一次又一次噴,看泥土把前一次噴的水吸下去了,再接著噴一次,這樣許多次之后,泥土才能真正被滋潤。”  爸爸也對你說:  “以前爸爸剛學種菜,菜老是長不好,后來才發現因為噴水器噴出的都是小水珠,很容易讓表面看來是濕的。那時像你一樣沒經驗,就不噴了。蔬菜缺了水分,當然長不好。”  你知道爸爸為什么要說這些給你聽嗎?  因為今天下午秦媽媽送你一條小項鏈,你要爸爸為你掛上。  掛好之后,爸爸說:“去謝謝秦媽媽。”  你過去說了一聲:“Thank you!”  當時,秦媽媽正跟你媽媽說話,你在她背后說那么一句,你有沒有發現她當時沒反應,沒聽到?  不錯!你確實可以告訴自己也告訴爸爸,你說過謝謝了。但是,秦媽媽沒聽到,你說不也等于白說?這跟剛才噴水,只噴表面,沒什么效果的道理不是很像嗎?  以前你哥哥也有這個毛病。  記得有一次他很晚沒回家,我們一家都急死了。后來責問他為什么不打個電話回來。  他說他打了,只是當時占線。  爸爸就罵他:“難道撥一次不通,不能再撥一次嗎?難道父母的關懷只關懷一次,就不會關懷第二次嗎?”  其實很多年輕人都有這樣的毛病——他說了,也不管別人聽到沒有;他打了電話,也不管有沒有撥通;他讀了書,也不管是不是讀進去了。  這些不都是騙自己嗎?  甚至大人也有這種不能面對現實的毛病。  我以前有個秘書,每次我叫她幫我打電話辦事,她如果撥一次,對方不在,就再也不撥了。  假使我問:“找到了沒有?”  她一定理直氣壯地說:“我打了電話,可是對方不在。”  如果我再問一句:“你幾點鐘打的?”她可能回答是四五個小時之前。  假使是你,你會不會問:“你為什么不再打幾次電話問一問呢?”  要知道,這世界上真正能成功的人,不見得是最聰明,也不見得是學歷最高的。而是最能面對問題、鍥而不舍的人。  爸爸以前有個同學,追班上一個女生。這男生很不會說話,他開門見山就對女生講“我愛你”。  那女生根本看不上他,回說:“我沒聽到。”  男生就又說了一遍。  哪兒想到女生裝聾,充耳未聞,只當他沒說。  你猜,他追到那女生了嗎?  他居然追到了。  因為接下來的兩年,他每天都找機會,對那女生說一遍“我愛你”!  向爸爸邀稿的人也一樣。有些人打電話邀稿,爸爸推說“對不起,沒空,實在寫不出來”或“最近身體不好”,他們就再也不來電話了。  但是也有些人,硬是不死心。隔兩天就打電話來:“你最近有空了嗎?”“身體好些了嗎?”  有時候,來三次電話,爸爸說三次“No”!  第四次,卻答應了。  其實爸爸心里常常在掛上第三次電話時,已經作了決定——如果他還不死心,再打一次電話來,就想辦法給他吧!  這不就像挖井,一萬鏟都不出水,只是再多下那一鏟,水就冒出來了嗎?  可愛的孩子!  你就要成為少女了,(www.lz13.cn)也就要一步步走得更遠了。  你未來可能去找人作訪問,去找老師寫推薦信,去找個理想的工作。  當然,你在未來更會說千百萬個“謝謝”!  記住!當你跟對方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看著他,把話說清楚,說到他聽見了,也說到他的心坎上。  當事情不成的時候,你可以再試一次,一次又一次。就像我們噴水一樣——讓那小小的水珠,由表面慢慢滲下去,滲到泥土的深處。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精簡 劉墉:談作弊分頁:123

葉靈鳳:歸來  《白葉雜記》之七  造物者大約因為不甘于眼見兩個不應享幸福的人兒自己創出了自己的幸福,于是便在暗中埋下了一絲禍根,播成無底的煩惱。在這無可避免的權威之下的喘息者,眼見得自己做了命運的犧牲,喪失了珍愛的同椿,然而又無法可想,于是只好在痛徹心髓的悲苦中,含了兩眶熱淚,聽著朋友的規勸,暫且逃到外地去了。  子規總不肯停住她的悲啼,疑心的精衛在一息未絕之前也永不肯忘記她銜石的妄勞;我縱身到異地,我又怎會離去我的創痛呢?  在異鄉的十幾日中,我每日白晝昏昏地茍活,每夜一人在枕上掩泣深思,自懺自己的罪過。我不知春光怎樣地老去,我也不知異鄉景色怎樣地可欣,我只知地老天荒,變盡了宇宙的一切,恐怕我的罪還是依然,依然不得解脫。  在紅英褪盡枝頭的悲抑的空氣中,灰白也零星地染上了我的黑發,我是日日在撫心思罪,以求早死。  然而我終未得死。死實在不是簡易的事。于是我又只好重拾余生,離去了那古靜的揚州,重回到這流浪了多年的上海。  負罪逃去,負罪歸來,這半月中,只老去了薄命的春光,一切都是依舊。可怖的已往依舊可怖,無望的將來依舊無望,只有在半月昏亂的流光中,將永不會再來的前塵鐫刻了心扉更深一級。  在異鄉已經是不能忘;此次歸來,一下了征車,此心更立即頹然離了殘敗的心房,飛向那遙迢的一角;在一角小樓上的一隅中,暗淡的燈光下,靜聽那從一個本來是充滿了幸福的深心中所發出的低微的幽嘆,沉抑的咽鳴。——嘆聲斷續,震動了一個少年的靈魂的深處的安寧。這也是罪人惟一的慰藉。  然而這僅是殘敗的靈魂所生出的幻象。當實現的周遭驚破了慘淡的夢境以后,我只有益發焦愁。  太沒有剛毅的果決心,這怕是我椎一的弱點,也怕是我受苦的根源。事情發生至今已逾匝月,我心中雖是無時不在輾念之中,然而實際上仍是一籌莫展。我忍痛逃去,我含淚歸來;半個月茍且偷度的生活中,只更白了我幾根黑發,多受了幾次殘酷的回憶的蹂躪,其余一切都是依舊。啊,時日是這樣無可挽留的過去,他人是在那里引領相期,我究竟要怎樣做啊!  兩條路已展開在我面前。一條是甘心在不赦的罪中沉淪,率性離去這煩惱的淵熒;一條是任隨了環境的推移,也來勉強著演一次自己所痛惡的人生的丑劇。他人已將這兩條路指示給我,我也自知除了這兩條路外,別無他路可行。  我究竟要怎樣做呢?我沒有鑿死我自己良心的勇氣,但是走了后一條路,我又不忍眼見將兩個純潔的靈魂一同毀傷。啊啊!我究竟要怎樣做呀!  歸來已逾四日,在表面看去,我是似乎已能暫時放下這件不幸,來安心做事;其實我的深心對于以往的悔惜和將來的焦焚,只有更深更烈,不過我現在是忍著掩藏在心的深處,不使它泄出。  在午夜的回醒中,在曉色還朦朧著的黎明的枕上,我睜著眼睛想起了我這次所造出的罪過,真不知有幾多次我用手指擦干了凝在我自己眼角上終不會流下的枯淚。我將頭曲枕在腕上,一月間的回憶直使我凄苦欲絕。我咒詛著為什么沒有一件意外的災禍能使我遽(www.lz13.cn)然可以將這負罪的殘殼消亡!  事情是使我如此地憂傷,而我又不敢冒昧地死去;茍延殘生,我現在只好暫且這樣地過下去了。  我這樣偷度下去,將生命的主權全交托于命運,以待一個適當的時期。我是永不會忘懷的。只要有一點時機能使我可以略贖我的罪過,我是愿意犧牲我的一切。  未出去時是如此,歸來了仍是如此;我叱責我自己的無能,我也憐憫一個健康的少年竟因此也萎靡得消失了選擇的才能。兩條路中終沒有一條可以不增加我的罪過,我只好暫時這樣遷延下去了。  命運是決不允許我這樣去的,我靜等待著它最后的擺布。  本不必再寫什么,只因近來只有執筆時才略可慰藉,我只好任它斷續地寫出了。  暮雨蕭蕭,我在靜中想起了我的已往,想起了我的罪過,我嘆息我為什么不在早歲夭亡!  一九二六年五月十二日雨的黃昏。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家園紀事 葉靈鳳:黃瓜分頁:123


台中北屯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彰化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東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豐原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員林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e5q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